田园温度℃

你要是不喜欢我的文字,直接屏蔽我。别叫我删tag。因为我从来就不会多管闲事管别人带什么tag。根本原因是你觉得我的内容跟tag没有关系,但是我觉得有关系🙃

女性

1.没有什么女性思维。大脑不是xing器官,正如没有女性肝脏一样。——夏洛特·铂金斯·吉尔蒙

2.女人是什么,说实在的,我不知道……我想,只有当女人在人类能力所能成就的一切技艺和职业中充分展示自己时,人们才能真正懂得女人。

——弗吉尼亚·伍尔夫

3.女性不应因其性别而指望优待,亦不应迁就偏见。

——贝蒂·纳奥米·弗里丹



(怕pb用了拼音)

评论(31)
热度(143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田园温度℃ | Powered by LOFTER